99公益日丨“希望小屋”线上募捐即将启动!“益”起点亮希望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01
青春泰安

“希望小屋”是由团省委发起,针对8至14 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购置专用的生活家具、学习用品,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小屋建成后,配套提供爱心志愿者结对跟踪陪伴,帮助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问题,促进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立能力提高,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

泰安市“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自实施以来,已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2020年全市建设希望小屋419间。2021年,针对8-14岁无独立生活学习空间的困境儿童和残疾青少年,计划新建252个希望小屋,目前建成、在建129个,待建48个。

2021年“99腾讯公益日”即将启幕,共青团山东省委坚持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相结合,以“全省一盘棋、各市有特色、工作有成效”为目标,强化“一起做”意识,线上线下同步起势,形成全省上下一起干的整体工作合力;织密“全宣传”网络,实现全媒体宣传可视、可闻、有节奏、有重点、有阵势、有成效;做好“全方位”保障,突出提升项目运作专业技能,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最大限度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坚决打出“99公益日”漂亮仗。

9月7日10时—9月9日24时,“希望小屋”项目99公益日线上募捐将全面启动!

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江海

点点星光闪耀希望银河

小屋承载的是孩子扬帆远航的梦想

每一份爱心都将会化为强大的力量

我们诚挚邀请、热忱期盼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每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随机金额配捐,让您的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

我们一起努力,共同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