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旅系统召开党建工作研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市直文旅系统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局党组“争做‘四有’党员、打造‘四要’机关”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围绕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打造“党建铸魂 文旅惠民”党建品牌,开展“奋进‘十四五’、机关走前列”主题活动,推动党员积分管理全覆盖等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宣读了系统党组织2021年截至目前获得的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名单和《关于通报表扬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决定》,系统各党支部围绕“争做‘四有’党员、打造‘四要’机关”,打响“党建铸魂 文旅惠民”党建品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研讨和交流。局机关党委进行了党员发展专题业务培训,对发展党员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系统党建工作上台阶;二是不打折扣,坚决完成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党建问题的整改;三是一以贯之,全面落实“争做‘四有’党员、打造‘四要’机关”系统党建工作要求,在全系统推动“党员积分管理办法”的落实;四是党建与业务融合,倾力打造“党建铸魂 文旅惠民”党建品牌;五是突出行业特色,切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六是持之以恒,毫不放松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水平的提高;七是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抓党建促文旅行业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座谈交流,深入探索市直文旅系统党建工作新模式,对打响“党建铸魂 文旅惠民”党建品牌,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全面提升系统党建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