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推进文化开放与包容指标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根据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列为文旅工作“头号任务”,主动作为,聚焦迎评,精准发力,牵头推进文化开放与包容指标攻坚工作。组建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文化开放与包容指标攻坚专题组,制定了文化开放与包容指标工作台账,将评价指标分解为 55项具体任务。其中,涉及9个市直部门18项任务,涉及局内各科室、单位37 项任务。

9月17日,市文旅局召开文化开放与包容指标攻坚工作会议,印发了《指标攻坚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科室、单位的责任分工、工作重点、完成时限。成立指标攻坚工作专班,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负责统筹推进文化开放与包容指标攻坚和优化营商环境迎评工作。9月18日,市文旅局召开文化开放与包容指标攻坚专题组成员单位会议,加强工作协调、明确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快任务推进。

市文旅局制作了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文化开放与包容指标攻坚专题组工作进度表,实行挂图作战,定期调度,标旗推进,对账销号,全力全速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