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泰山秀城一期盛大开放! 《铁道游击战》震撼公演!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次数:01
最泰安

9月18日上午,泰山秀城一期试运营启动仪式在泰山秀城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实景演艺《铁道游击战》首次公演。

据了解,《铁道游击战》是一台火车特技特效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寇疯狂入侵华东地区,1938年泰安沦陷,大龙、石头等泰安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津浦铁路沿线与日军展开铁道游击战。为扩大敌后武装力量,他们扒火车、夺物资,面对日军搜捕和对亲人的严刑逼供,他们舍家为国,团结一切军民力量,英勇无畏地撞军列、炸铁桥、毁车站,最终成功切断日军交通要道,成功破坏日军向前线转运军火的计划,有力地支援了中国军队前线作战。

《铁道游击战》剧场外形以老泰山火车站为原型,以一道环形铁道连接剧场内外,将表演向外延伸。剧场融合河道、铁路、大桥等大量实景元素,演出综合运用爆破、燃烧、解体等影视特效,吉普车、装甲车、摩托车等车辆特技,武术、跑酷、攀爬等动作特技,还原战争现场的震撼冲击力,再现铁道游击战的红色传奇。

《铁道游击战》的首演标志着泰山秀城一期试运营正式启动。泰山秀城是山东省和泰安市的重大文旅项目,由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项目位于泰山西湖西侧,占地约590亩,交通便利、区位优越,项目涵盖旅游演艺、泰安府民俗美食街、科技娱乐、精品美宿、国潮文创五大业态,打造泰安“登泰山·玩秀城”的旅游新格局。

除铁道游击战剧场,目前,泰安府民俗文化美食街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均已对外开放。9月18日至10月31日期间,泰安市民持身份证、社保卡或驾照等证件,还可享50元购《铁道游击战》演艺门票的优惠;通过售票处、OTA购正价票,观演结束后持登泰山凭证与演出票可享30元/张登山补贴。

据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义介绍,泰山秀城一期的试运营,将进一步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对于旅游开发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升全区旅游整体发展水平、塑造文旅品牌形象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对拉长泰山旅游链条、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旅游经济开发区和市文旅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全面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着力打响“登泰山+玩秀城”产品品牌,积极增创“文旅胜地”新优势。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亓浩波 编辑 朱冰 审核 晁彤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