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暨营商环境考核”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局承担的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考核中的知识产权工作,确保不丢分,不失分,9月24日举办了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暨营商环境考核”培训班。培训班专门邀请市市场监管局相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版权案件查处和申报、版权登记、版权质押、网上考试等进行培训,局新闻出版科及执法支队相关同志就相关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综合执法局和各功能区文旅部门、执法部门的分工领导、管理科长、执法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考核是市委、市政府今年抓的“头号工程”,其中知识产权考核部分我局是责任部门,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推进实施,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各县市区、功能区文旅部门和执法部门要进一步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要吃透政策,夯实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