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网吧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管理,迎接全市第三季度文明城市评审和全国文明城市评审。9月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泰山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局、消防部门对市区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整治行动,执法人员针对网吧场所夜间上网人员密集的特点,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网吧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擅自卸载监控软件、不进行上网身份登记等问题,详细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措施是否健全等,全面整治了网吧公益广告、规范管理、公共卫生、消防设施、公共服务、公共秩序方面影响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督促各场所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检查中,针对个别网吧存在的登记不规范、上网人员吸烟等问题,相关部门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取证,严肃查处。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联合相关部门不定期对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发现问题根据违法违规性质移交有关部门严格处理,确保网吧场所安全、规范、有序经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