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图集丨相约泰山花样年华冰雪童话王国,共享冰雪盛宴
发布日期:2022-01-03 浏览次数: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金富美玉 霍嘉星 见习记者 李增浩

元旦假期,正是亲子玩雪的好时光。不用等到下雪,也可以体验到雪天的快乐。1月3日,泰山花样年华冰雪童话世界热闹、繁忙,游客们在嬉雪园里尽兴玩雪。

泰山花样年华冰雪童话王国占地面积约20000平米,超大的场地上全新的设施,成为泰安冬季休闲娱乐和旅游文化的品牌代表。“元旦期间,嬉雪园人流量达到历史新高。1号当天的人流量达到三千五百人左右,2号人流量达到近五千人,3号人流量也达到四千人左右。”泰山花样年华冰雪童话王国工作人员介绍。

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碰碰球、体验激情雪圈飞驰而下。雪地转转、雪地滚筒、雪地香蕉船、雪上摩托车、雪地悠波球等项目深受游客喜爱,其中最受欢迎的项目就是游客乘坐“飞碟”在雪道滑下,体验“鱼跃龙门”的乐趣。

在嬉雪场地里,可以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小朋友不仅可以与大人在此亲情互动,在这里还能充分享受玩雪的乐趣。一样的冬天,不一样的嬉雪!“滑雪可太好玩了,我要再玩一回。”刚在雪道上滑下来的小朋友边跑边喊。

泰山花样年华冰雪童话王国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健身、文化、娱乐氛围。在全民健身活动的基础上,让冰雪文化理念深入民心。洁白的冰雪为单调、沉寂的冬日带来了新奇与惊喜。假期人流量大,望广大市民朋友在玩雪的同时注意安全,携带好随身物品,家长朋友们注意看护好自己的孩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