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很好!泰安醉美的景区雪景都在这里了
发布日期:2022-02-01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晨起推窗,眼前仿佛一瞬间凝固,久盼的一场大雪飘然而至,恍若是千军万马,浩浩荡荡,从天而降。

 

01、泰山

 

2022年1月22日,泰山再降瑞雪,岱顶宛若银装素裹的琉璃世界。

摄影:张琨

02、汶口古镇

下了雪的大汶口考古公园,山西会馆街区,恍若南北相融,更怀揣着丝丝浓浓的诗意。

当雪花缓缓飘落,白色成了古街的主角,冬雪将它装扮成一首诗,古老的建筑上铺盖了一层白雪。

大雪覆盖汶口古镇,粉墙黛瓦、亭台楼榭、石桥流水,在白雪的映衬下,呈现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古老的明石桥畔云雾蒸腾,白雪、青砖、红瓦,宛如人间仙境。

来源:汶水之滨

03、新泰新甫山

当纯洁的白雪邂逅绚丽花灯,一场彩色与白色之间的碰撞,会开启一场什么样的景色呢?

当白色的雪花落在生肖虎花灯上,本应是威猛虎现竟有些俏皮可爱,呈现出另类之美。

当白色的雪花落在知识花灯上,这是白雪与文化的碰撞,这是诠释文化碰撞的独特魅力。

白雪如玉、花灯初上,这是我们共度春节的仪式。

来源:新泰新甫山景区

04、水浒影视城

在雪的映衬下,仿佛一切都变了模样,美得让人流连,水浒影视城一下雪,仿佛跨越了千年。

飞雪覆盖的水浒影视城,看的就是那雪花漫舞的张扬听的就是古城讲述的老故事。

一夜飘雪梦回大宋,静听落雪无声,细看飘雪无痕,只见雪片在空中随风飘舞,最后悄然无声的落地,雪花中的水浒古城像一首诗、似一幅画。

来源:东平文旅集团

05、东平湖

漫天瑞雪来的安静,来的醉人。一夜之间,将东平湖晕染成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

一场大雪,就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大雪纷飞时,山色也变得柔美。

来源:东平文旅集团

06、泰山西湖

白雪与青山碧水的搭配,向来是最美的景,泰山西湖的掠影也这般迷人,岁月的沉淀与安宁,让人沉醉在其中。

来源: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

07、泰山秀城

纷繁雪落,片片飞雪呢喃絮语,迈着优雅的步伐,一点点的飘落在泰山秀城的各个角落,天地银装素裹漫天的风,雪染白了那份寒意。

来源:泰山秀城

08、泰山花样年华景区

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碰碰球、体验激情雪圈飞驰而下。雪地转转、雪地滚筒、雪地香蕉船、雪上摩托车、雪地悠波球等项目让你找回童年的乐趣。

来源:泰山花样年华景区

09、泰山天颐湖景区

雪后的天颐湖景区十余种网红嬉雪项目,感受让人心跳的“冰雪世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这尽情嬉雪撒欢,童心飞扬。

来源:泰山天颐湖景区

2022,你好

 

瑞雪已至

所有的美好

都能实现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