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庆元宵活动精彩纷呈!各景区元宵节海报精彩发布!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1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2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

元宵已至,泰安各大景区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游龙灯、舞狮子等一系列元宵节传统民俗活动火热进行中!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泰山岱庙、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东平水浒影视城景区、泰山秀城、春秋古镇、新泰新甫山景区、化马湾乡、徂徕山滑雪场还有许多景区特色活动,快来围观!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元宵节活动不断!畅游花海,乘坐百米摩天轮,在锦鲤池畔许愿,领取许愿牌可在天颐阁栈桥、朴树王、锦鲤池等景点许愿悬挂,去看萌萌的国宝大熊猫。

特意设置了DIY元宵节馆,开设红灯笼DIY、亲子汤圆DIY、T台亲子舞蹈、亲子灯谜会等元宵节主题活动。元宵节当到天颐啤酒广场和花海餐厅用餐的客人,每桌赠送汤圆一份。另有“冰墩墩”、“雪容融”造型手工汤圆,快来一探究竟吧!

元宵佳节相约方特嗨起来!火流星上体验速度与激情,魂穿聊斋见证花妖与书生的绝美爱情,和家人一起来海螺湾体验奇妙的海底世界,在飞越极限畅游祖国大好河山。不止玩乐传统风味、可口小食等,给游园之旅充电续航、熊熊爆米花桶千万别错过。

购买当日免费无限续桶哦!金虎年卡也优惠多多,熊大熊二已在乐园恭候多时,快带上你身边最重要的人相约方特、尽享团圆欢乐!

泰安水浒影视城福利特惠票已上线!上元佳节,最适合汉服游园,穿汉服还享受免费游园,约上TA一起拍美照,亭台楼阁坐拥古镇美景,随手一拍都能拍出九宫格,约上好友一起观马战、看非遗绝技火龙钢花!

元宵节泰山秀城民俗表演、精彩活动享不停!灵动威严的舞龙、俏皮好动的舞狮、非遗文创产品,传统文化与潮流相结合。街区内美食云集,百种小吃引爆味蕾,快来沉浸于记忆中的浓浓年味,互相祝福,共享团圆,体验满满人间烟火气。元宵更多精彩还在等你,一起整装待发开启旅程吧!

正月十六前新甫山璀璨花灯将持续点亮!夜晚,当一盏盏花灯亮起,不仅为新春增加了光亮,更是增添了些许温馨。一起沉浸在花灯的世界,在浓浓的年味里,体会人间烟火的温馨!

不仅有花灯,新甫山还化身为“冰雪乐园”点燃“冬奥”运动激情。各种各样的小吃,特意为虎年准备的新甫新春福肉哦!打造一场缤纷亮丽的吃喝玩乐狂欢盛宴!新春,与新甫山相约温馨夜晚,共享人间美食吧!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泰安融媒

祝您乐享元宵、合家团圆!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国林 霍嘉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