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泰安 花开天颐”2022泰安人游泰安暨第六届泰山天颐湖郁金香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复工复产谋发展 助企纾困求突破

4月17日,伴随着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动员大会胜利召开的滚滚春雷,泰安市文旅企业相聚在鸟语花香的天颐湖畔、绚丽多姿的泰山花海,隆重举办“春暖泰安 花开天颐”2022泰安人游泰安暨第六届泰山天颐湖郁金香文化节启动仪式。

举办“春暖泰安 花开天颐”2022泰安人游泰安暨第六届泰山天颐湖郁金香文化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的创新举措,是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提振信心、助企纾困、乡村振兴的全新路径。我们将乘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东风,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整合市、县两级文化和旅游资源,采取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胜利开启“泰安人游泰安”的序幕,陆续推出“春宜花、夏宜风、秋宜月、冬宜雪”系列主题活动,积极打造“千锋竞秀、万壑争晖”的节庆旅游新格局,全力构建“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年年都有新突破”的营销推广新局面,活跃全市人民文化生活,拉动内部消费,力推文化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文旅方案、文旅智慧。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政府副市长冯能斌同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同志,岱岳区委书记王长勇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侯召席同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士强同志,岱岳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峰同志,岱岳区政府副区长肖海霞同志。

参加活动的还有岱岳区文化和旅游局、大汶口工业园负责人,岱岳区各镇街负责人、旅游办主任、旅游企业负责人,天颐湖景区职工代表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

活动中间岱岳区文旅局的同志作了岱岳区重点文旅项目的现场推介,各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还邀约了各大媒体进行线上互动直播。

春天是一幅画,美丽的泰山五彩缤纷;春天是一首诗,魅力的天颐醉人心田;春天是一支歌,郁金香文化节生机勃勃。春烂漫、花飘香,万紫千红竟芬芳。让我们共同乘着春风赏花,借着机遇复苏,谱写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崭新篇章!

点击播放视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