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安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戏曲惠民演出走进凤台村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5月29日上午,在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统一部署下,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组织精干演出队伍,来到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台村,开展2022年泰安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戏曲惠民演出活动,受到乡亲们热情欢迎。

为给人民群众送去更加丰盛的戏曲艺术大餐,把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办好,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创作人员加班加点创排了10余个精彩戏曲和器乐节目,今天全部奉献给了乡亲们。

精彩的山东梆子戏曲和器乐表演令现场观众看的如痴如醉、激动不已,掌声叫好声不断响起。

村民徐大爷骑着三轮车拉着老伴从几公里路外赶过来看戏,看到精彩处徐大爷和老伴激动的一个劲鼓掌喊好“咱泰安的山东梆子剧团就是好,演出水平真不低,疫情原因好长时间没看到演戏了,疫情好转了盼着你们常来啊”徐大爷激动的说道。

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年坚持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始终坚守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他们顶酷暑冒严寒,演出足迹踏遍了我市乡村、社区、学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田间、地头、社区、学校,所到之处受到人民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赞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