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安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戏曲惠民演出走进北上高村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5月29日下午,在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统一部署下,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组织近50人的演出队伍,在业务院长田信刚、王震率领下,来到泰山区上高街道北上高村,开展2022年泰安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戏曲惠民演出活动,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为了使乡亲们欣赏到丰富多彩的山东梆子戏曲艺术,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精心准备了十几个节目,分别是:

1、打击乐合奏《鼓上仓才》演奏者:刘传虎 、尹义忠、 马世华 、石琨。

2、山东梆子《八大锤》表演者:尹玉荣、 姚路洋。

3、山东梆子《高平关》表演者:梁志强 、姚路路。

4、山东梆子:《二姐做梦》表演者:冉丽娟。

5、山东梆子:《李慧娘》表演者:李静、 王震 、刘士成、 姚路洋 、王兵 、李继业。

6、山东梆子《梵王宫》表演者:苏粟。

7、山东梆子《雷振海征北》表演者:姚路路 、姚路洋、 王兵 、尹玉荣、 孙凤艳。

8、《二胡独奏》演奏者:孔祥康。

9、山东梆子《天赐禄》表演者:梁云兵 、李继业、 梁志强。

10、山东梆子《八珍汤》雷灵英丶刘传莉

11、山东梆子《三盗令》刘士成 姚路洋 王兵 王震 姚路路。

文武兼备的山东梆子戏曲艺术表演,令现场观众忘记了炎热的夏季高温,叫好声、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村民胡先生看完上午在凤台村的演出没看够,骑上三轮车跟着剧团赶到北上高村接着看。他说“疫情闹的好长时间没现场看戏了,今天真是过足戏瘾了,咱泰安梆子剧团的戏接地气,演的就是好”。

下一步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将继续按照市文旅局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对文化生活满意度,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