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馆“文艺轻骑兵”走进大官庄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1
泰安市美术馆

为认真落实全市文化惠民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让百姓共享文化成果,不断推进文化惠民工作的创新实践,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6月8日,泰安市美术馆“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大官庄社区。

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们驻足欣赏。市美术馆的艺术工作者们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作品,艺术工作者们边创作边耐心为群众讲解书画知识,介绍了常见的汉字字体以及国画的技法与分类,以书画为载体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活动共创作了20余幅作品,悉数赠予大官庄社区。

此次活动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主题,深入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让书画走进社区基层,既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是美术馆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拓宽公共文化服务群体的重要举措,发挥艺术工作者志愿服务精神,把公共文化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真正提高群众文化生活的满意度、获得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