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洲同志、朱丽同志慰问春节假日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1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2023年1月21日上午,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洪洲、局长朱丽到市假日旅游指挥部办公室,督导2023年春节假日值班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对假日值班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会上,李洪洲书记充分肯定了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牺牲小我,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勉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同时,叮嘱各组组长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切实让值班值守人员安心工作、温暖过年。

李洪洲书记强调,各组值班人员要增强提前预判能力,及时了解客流量等有关信息,切实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要及时上报工作,确保紧急信息报送和情况处置准确、快速、高效。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禁酒有关规定,确保值班工作不出问题。要注意文明礼信,执法人员要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电话接听人员要主动、耐心、高效解决各项合理诉求,给市民、游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后,李洪洲书记、朱丽局长先后到假日值班执法组、红门游客中心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点位,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并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