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七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参与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各功能区文旅部门:

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消费对市场的引导带动作用,激发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现将征集第七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参与企业的通知明确如下:

一、征集范围

泰安市的文化和旅游类企业:企业营业范围涵盖景区门票、旅游线路、住宿餐饮、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品、文化用品和文化体验等领域。

二、 申报条件

1.在泰安市内依法注册,具有完备的行业资质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近三年无违纪违规和不良信用记录。对文旅产品和服务应当依法享有完整知识产权,拥有注册商标,无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行为,具备良好社会形象。

2.申报单位提供的文旅产品或服务内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培养科学、合理、健康的文旅消费理念和习惯;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渠道合法、服务优质。

3.具有鲜明文化特色、创新性强的文旅企业,参与过国家级、省级、市级大型展会、推介会的文旅企业,将鼓励纳入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三、 政策支持

1.经审核通过的文化旅游企业、商户和景区,将统一纳入 第七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整体宣传推介,统一冠 名和多维度宣传推广,享有第七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标识系统使用权。

2.符合市级文化旅游消费券使用要求的单位和商户,经认 定可享受市级文化旅游消费补贴扶持。

3.消费季组委会将根据总体方案,通过挂名主办、支持举 办等多种方式予以支持企业组织的宣传营销活动。

四、 申报流程

1.企业通过“泰山惠玩网”平台公众号在线填报入驻信息,联络活动联系人上架产品及查询审核进度。

2.线上申报: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授权后,点击第一项“申请成为惠民消费季商家”填报入驻信息。联络活动负责人上架产品及查询审核进度。

3.线上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与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纸质版合作协议,即可参加第七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

市消费季办公室联系人:王志豪 0538-8338529

ta6992327@163.com

“泰山惠玩网”平台联系人: 于老师 18754800862

地  址:泰山区红门路22号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C304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1月30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