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我先行 爱心传递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为积极落实市公民献血联席会议办公室号召,市文旅局春节前组建了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应急献血队伍。春节过后,2月1日市文旅局率先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我先行 爱心传递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文旅系统应急献血队伍党员干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献血现场,学习了解了《泰安市献血条例》,详细咨询了献血“四免”等政策情况。参加无偿献血的近30名党员干部冒着严寒,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依次填表、测血压、验血,经过筛选,最后16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圆满完成了献血任务。

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市直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的集中体现,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生命接力,爱心传递、无私奉献的诠释。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采供血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