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到泰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健全完善我市文化市场领域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严厉打击文化市场领域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优良营商环境。1月29日,泰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行4人到泰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座谈交流。

期间,双方对进一步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共同打击非法复制发行图书、网上传播盗版文学影视作品、盗版软件等领域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深入探讨。就案件信息互通、会议研讨、联合执法、案件移送等问题及建立常态化、高效能的合作模式达成共识。通过座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工作合力,为共同推进文化市场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主动作为,奋力争先。严厉打击文旅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持续规范文旅市场经营秩序,为我市文旅企业有序复苏营造健康、规范、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