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新民俗倡议活动10月1日将在泰山秀城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同吃国庆面,倡导新民俗。10月1日,“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新民俗倡议活动将在泰山秀城泰安府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现场设立以泰山为背景的主舞台,通过LED大屏播放“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新民俗倡议活动宣传片,随后,现场将发起“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新民俗活动倡议,并通过“南狮点红”传统方式启动活动。

启动仪式后,活动迎来“箸”福美满环节。现场按照山西一根面、潍坊和乐面、陕西biángbiáng面、齐河空心面、兰州牛肉面、宁津大柳面、北京炸酱面、蓬莱小面、泰山豆腐面等9个面食展位顺序,传承人依次进行面道展示,颂唱“头箸到九箸”相应九段贺词,表达祝福祖国生日及庆贺丰收的喜悦心情。同时,现场还采取各省联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形式,通过LED大屏播放线上全国多地共享国庆面视频,表达人民群众的美好祝愿。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芮 美编 郑唯唯 编辑 陈奕如 审核 王婷婷】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