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两项作品荣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9月3日,在四川省举办的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其中,肥城市龙藏深泉商贸有限公司的《南国音韵系列香薰》与肥城市正港木业工艺品厂的《吉祥桃木系列伴手礼》在评选中荣获金奖。

△吉祥桃木系列伴手礼


  据悉,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是我国旅游商品领域中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共分为34小类,20大类,五大板块,共收到来自全国8万多件参赛作品,经过层层评选,最终决出100个金奖,200个银奖,200个铜奖。“通过大赛的方式,激励企业不断创新完善,让特色旅游商品更受旅游者的喜爱,从而进一步推动旅游商品的开发,促进文旅产业的发展。”大赛工作人员介绍说。

△南国音韵系列香薰


  近年来,肥城市以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主题,大力支持文创旅游商品创新发展。肥城市文旅局积极组织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会参展,创新理念,拓展思路,突出肥城地域文化特色,加强文化创意和旅游商品研发,旅游商品质量和品位不断提升,并多次在国家、省级大赛荣获大奖。下一步,肥城市文旅局将以本次旅游商品大赛为契机,紧紧围绕打造“桃文化”名城的奋斗目标,突出“桃文化”元素,立足市内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底蕴深厚、地方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进一步壮大肥城文旅产业。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芮 通讯员 李红燕 编辑 程蓉 审核 晁彤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